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第二医院北院区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点击次数:65次  
  

市第二医院北院区装修完成,5月18日通过省检查组现场验收,5月20日正式启用。

市第二医院北院区建设项目,是医院落实国家针对公立医院“一院多区”发展政策,立足自身实际、优化改善住院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医疗卫生需求的实际举措。北院区投入使用后,将着力打造健康体检、医疗美容、血液透析、临床检验、会议及信息研发五大中心,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医院走上科学、和谐、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将其打造成解决问题能力强、老百姓费用低、服务态度好、内外环境优美的市级西部区域医疗中心,竭诚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