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职践诺”责任书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点击次数:100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各级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激发大干快干、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秦皇岛力量。现我单位结合自身主要工作职责,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市卫健委窗口鲜明树立“店小二”精神,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按照“一窗受理”“限时办结制度”等有关规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全年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优化营商环境领域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2.实施托育机构示范创建项目,创建标准化示范性托育机构不低于10家,涉及示范性托育机构受益托位不低于300个。

3.实施青少年儿童脊柱侧弯防控工程,组织完成全市中小学生脊柱侧弯专项筛查,建立学生电子健康档案,提高科学防控水平,保障青少年儿童脊柱健康。

4.开展为全市孕妇(含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免费提供无创产前基因筛查和耳聋基因筛查服务。到2023年底,实现项目全市全覆盖,确保建档立卡孕妇应筛尽筛,不断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3647701;邮箱:qhdswjwjgdw@126。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