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所强化海滨浴场、沙滩控烟监管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所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点击次数:446次  
  

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对部分景区海滨浴场、沙滩控烟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一是加大普法力度。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向游客宣讲《秦皇岛市控制吸烟办法》,讲解海滨浴场、沙滩禁烟及相关处罚条款,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控烟规定,营造共同参与良好氛围。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执法人员加大巡查频次,对吸烟游客及时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者予行政处罚。三是清理沙滩烟头。执法人员及时捡拾沙滩上的烟头、纸屑,用实际行动向游客展示控烟决心和信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