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各级计生协组织 “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计生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点击次数:489次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和计生协第23个“5.29会员活动日”,秦皇岛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各县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

市计生协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举办健康讲座5场、义诊2场,宣讲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卢龙县


卢龙县计生协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5.29会员活动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协会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昌黎县


昌黎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北戴河新区


北戴河新区计生协在南戴河街道长白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