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卢龙县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卢龙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点击次数:524次  
  

2020年11月14日是第十四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了唤起大众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11月13日上午,卢龙县卫健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印庄乡卫生院在印庄乡集贸市场,开展以“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预防慢性病,正规就诊和治疗,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糖尿病的防范措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定期测量血糖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减少并延缓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

此次活共发纸抽、手提袋、湿巾等宣传品1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强化了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得到广大糖尿病患者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