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海港区卫监大队召开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暨创卫复检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海港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   点击次数:187次  
  

3月29日上午,海港区卫监大队分两场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宣传饮用水卫生法律法规,提高饮用水经营单位的第一责任人意识,部署创卫复检相关工作。辖区所属的3家集中式供水单位、28家二次供水单位和20个不同品牌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海港区卫监大队主管负责人分析了饮用水卫生安全形势,强调了创卫复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单位限期整改,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和创卫复检工作顺利完成。主管科室监督员通过课件演示讲解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点明创卫复检要点,发放了创卫点位重点任务明白条,让经营单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指导其将问题整改到位。

会后,监督员和与会经营单位负责人针对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卫监大队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以各种原因拒不整改、不落实的单位依法行政处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