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两家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工作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点击次数:173次  
  

经过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围绕老年友善文化、管理、服务、环境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在3月24日印发的《关于评定2022年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通报》中,我市海港医院、昌黎县人民医院被评为2022年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2022年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共40家。在前期创建过程中,我委对照《河北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评价标准》抓实创建内容,反复多次督导,不断提升完善,加上2021年创建成功的市第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工人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目前我市共有5家医疗机构获评省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