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召开基本公卫和妇幼信息系统对接研讨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点击次数:165次  
  

8月5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秦皇岛市基本公卫和妇幼信息系统对接研讨会,全市孕产妇保健信息系统、冠新系统、HIS系统运维的公司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市、县两级妇幼保健部门信息化工作人员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化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市卫健委主管副主任高振谦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县两级妇幼保健部门和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各系统使用以及系统间信息共享提出需求,信息系统运维公司针对这些需求逐一进行研讨,提出解决方案。

高振谦讲话时强调,完善各个系统功能、顺畅实现信息系统间信息共享,是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提高全民信息数据质量的重要举措,负责各系统运维的公司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尽最大可能满足基层提出的需求,抓紧时间进行系统完善和系统间的工作对接,力争在8月底前取得实际成效。

这次会议促进了我市基本公卫和妇幼信息系统功能对接,确保顺畅实现系统间的资源共享, 较好解决基层实际需求。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