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民生实事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点击次数:199次  
  

2022年,市卫健系统承担了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项目、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示范项目、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项目3件民生实事。对此,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责任科室为成员的3个工作专班。全系统逐级分解目标,层层传导压力,按照“早启动早部署、重培训广宣传、抓规范促提升”的总体安排,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扎实有序开展。

8月4日,按照省、市开展民生实事大走访活动的有关要求,市卫健委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开展了卫健系统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开发区泰盛健瑞仕康复中心、海港区象内托育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实地走访调研了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项目、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示范项目和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项目3件民生实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认真倾听服务对象心声。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后表示,市卫健系统承担的3件民生实事推动有力、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较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