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防疫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点击次数:678次  
  

8月2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到秦皇岛高速北口、东口和秦青公路连接线祖山卡口慰问高温下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蒋玉洪都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制度流程、班次轮换等情况,对医务人员这种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高度赞许。并嘱咐专班负责同志要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在保证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多关心爱护一线的同志们,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蒋玉洪还鼓励大家,目前正值旅游旺季,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与担当、信念与奉献践行“抗疫精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曹亚男一同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