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军工医院健康巡讲走基层

信息来源:秦皇岛军工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 ]   点击次数:220次  
  

为落实分级诊疗政策,助力基层医疗发展,提高港城百姓健康意识,5月20日下午,秦皇岛军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团队医生在星光御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东盛世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健康巡讲活动,为社区居民科普脑出血、冠心病、房颤等疾病产生的原因、出现的症状、如何预防以及如何居家紧急救治等健康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中,心内科、神经外科专家分别结合实际案例,为群众进行分析讲解,现场坐诊给予治疗建议,让居民们更容易理解接受。同时,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还为有需求的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并根据测量结果给出了相关指导。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