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肿瘤规范化诊治百院行活动”走进市第四医院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第四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点击次数:298次  
  

4月2日,大型公益性基层肿瘤规范化诊治培训项目“星火计划·扬帆行动”百院行秦皇岛站活动在市第四医院举行。

“星火计划·扬帆行动”百院行是由北京市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加强基层肿瘤专科服务能力,提高肿瘤防治同质化水平。肿瘤规范化诊治培训作为“星火计划·扬帆行动”的子项目,以临床专家能力培训、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结合专家查房、义诊、疑难病例讨论等形式,强化肿瘤全程管理意识,提高医生专项技能。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肉瘤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CACA)肉瘤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积水潭医院骨肿瘤科主任牛晓辉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肿瘤学会委员、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泌尿外科的张宁教授来秦开展义诊、查房、患教及学术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