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政务信息写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点击次数:578次  
  

10月16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务信息写作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对政务信息的基本概念以及选题、素材收集、资料整理、基本架构、写作修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增强信息人员业务素质、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具有积极作用。会议要求,信息工作的主管领导和信息人员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政务信息工作政治方向。要加强卫生政策和业务的学习,掌握卫生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卫生健康的基本知识。要加强信息理论的学习,熟悉写作的基本规律、技巧。要把握重点,围绕卫生改革发展的大局、各级领导关注的重点、群众社会关注的热点,撰写、报送一批有情况、有数据、有分析、有深度的高质量信息,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好务。要耐住寂寞,广大信息人员要不畏艰辛、厚积薄发,着力在提高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了解情况上下功夫,在增强写作能力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好本职任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