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健康睡眠 生命之源市精神卫生中心健康大讲堂走进乡村社区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九龙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点击次数:89次  
  

为普及睡眠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对睡眠健康的关注,自5月起,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睡眠 生命之源”健康大课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先后来到东港镇上营村、中心庄村和山海关服远社区,为居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睡眠健康常识及长期失眠对身体的危害,解答大家有关入睡难、易早醒、如何正确使用助眠药物等方面的困惑,指导大家养成规律、科学的睡眠习惯。

本次活动共服务居民150余名,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