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联合张家口市、承德市疾控举办2023年卫生应急联合培训演练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点击次数:7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卫生应急总体要求,建立跨区域联合工作协调机制,促进提高我市卫生应急队伍的快速响应与应急处置能力,5月26日-27日,市疾控中心与张家口市、承德市疾控中心共同举办2023年卫生应急联合培训演练。河北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师鉴出席培训并全程观摩指导。来自我市市、县两级疾控中心的18名应急队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培训演练选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培训内容包括大型活动公共卫生保障经验交流、冬奥会公共卫生保障过程实地演训、各地经典案例分享和跨区域新发传染病疫情防控桌面推演四部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