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系统创卫办积极开展督导检查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健委系统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点击次数:108次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准备工作,5月15日至26日,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郭宇辉带领系统创卫办及委机关相关科室,对27家县区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拉网式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宣传、控烟、病媒生物防制、医疗废弃物管理、传染病防控、医疗卫生服务、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逐项对照复审指标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预检分诊不规范、健康教育宣传栏更换不及时、医疗废弃物管理不严格、防鼠防蚊蝇设施不到位、车辆停放不整齐、卫生环境不达标、档案资料不齐全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全市卫健系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切实增强了迎接复审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市卫健委系统创卫办将持续发力,开展复审检查“回头看”,确保全系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全新的面貌做好复审迎检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