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海港区计生协会督导验收“青春健康俱乐部”项目

信息来源:海港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点击次数:94次  
  

5月26日上午,海港区计生协专职常务副会长朱大为、秘书长李清友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对“青春健康俱乐部”项目进行了督导验收。

督导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了项目档案,实地参观了俱乐部建设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指出,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项目对为在校大学生进行心理教育、心理服务和心理守护三个层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已经初具规模,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把青春健康项目做实做细,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青春健康俱乐部”项目是河北省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的重要阵地,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此项目的承接单位,2022年在省、市、区计划生育协会的指导下,通过开设青春期知识讲座、模拟体验、心理测试、趣味活动对在校学生开展培训,促进了青少年生活技能、健康知识、心理素质全面提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