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海港区卫健局举办全区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海港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点击次数:80次  
  

5月25日下午,海港区卫健局联合区教体局,举办了海港区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促进加大抑郁症、焦虑症等常见精神障碍的防治力度,进一步推动辖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迎秋里小学、迎宾路小学、崇德学校、第十五中学的心理卫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综合科科长姬秀颖传达了《海港区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心理医生宋晓娇围绕“心理健康核心知识调查问卷”填写、“海港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建立和“中小学心理健康评定量表”测量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海港区卫健局将组织专人对4所学校的2150名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为期15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