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人医院举办中医药健康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工人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点击次数:74次  
  

5月24日上午,市工人医院联合山海关区路南街道走进山海关南海花园小区开展中医药义诊活动,向居民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市工人医院中医科和老年病科专家发挥学科专长,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把脉问诊、中医辨识体质,并给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和建议,同时积极向大家宣讲中医药健康知识,为广大居民普及中医保健、常用养生保健简易方法、中药材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现场发放宣传册92份,服务群众100余人。

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医治病特色文化,了解到中医药知识,增强中医药影响力,提升群众中医药健康素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