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对我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点击次数:93次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印发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5月22日至23日,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对我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健陪同检查。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市卫健委、北戴河区卫健局、山海关区卫健局三个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市第一医院、市工人医院、北戴河医院、山海关人民医院四家医疗机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危化品管理情况、特种设备管理情况、医疗单位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就如何做好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经验,进一步促进我市卫健系统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细化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