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全市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点击次数:305次  
  

9月19日至27日,市卫健委抽调14人组成专家督导组,对我市9个县区2022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进一步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度工作进展,切实解决现实工作问题,促进提高工作效率。

督导组围绕资金管理、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孕产妇管理、儿童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重点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电话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随机抽取了13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乡镇(社区)随机抽取了2家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

对于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交办,指导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