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改数据监测分析暨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点击次数:256次  
  

9月16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改数据监测分析暨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医改数据监测数据指标、基本药物制度目标落实情况和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监测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下一步医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医改数据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医改监测工作,对重点数据要亲自把关、亲自过问;二要努力提升医改监测各项指标数值,要针对13项指标逐项制定改进计划,明确整改措施和提升目标,建立任务台账,坚决杜绝因为数据填报不认真出现错填、漏填现象;三要全力推进医改重点工作,年底前要完成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乡村一体化、临床专科和重点学科以及智慧医院等重点建设目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省医改考核。

各县区卫健局局长、相关股长,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