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工作进行督导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点击次数:201次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居民慢性病与营养监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我市海港区被列入国家200个监测点之中。 近日,海港区开展了覆盖全生命周期人群的营养与健康监测工作。

9月2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海港区2022年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进一步规范了我市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工作。

督导组深入金舍德园社区,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陪访、评审问卷等方式,抽样核查了海港区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给予相关技术指导,纠正存在问题,确保提供科学、可靠的监测数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