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中医药工作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点击次数:308次  
  

6月8-10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李彪带领市政协委员、学者等一行30余人对我市中医药事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山海关药厂、河北省气功医院、市中医院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医药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彪副主席对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我市中医药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但也存在着管理力量薄弱、中医药人才短缺、中医服务价格偏低等问题。李彪要求调研组要将此次调研形成情况报告,并多种渠道反映情况,为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出高招、实招、新招,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