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卫健委关于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要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医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点击次数:538次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6月1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请考生登录个人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根据国家和省卫健委考试培训中心要求,我市考生全部到国家基地唐山考点考试,按照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唐山市应对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入考场一律出示“河北健康码”、《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检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二、来自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开展2次核酸检测;来自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凡健康监测中出现发热、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需提供考试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请提前查看考试基地路线,按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防疫检查。

五、考生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最少三只);帽子;乳胶手套(最少二副);口腔类别考生还应自带防护面屏、帽子、一次性口腔器械盒(两个)、离体牙。

六、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乳胶手套。

七、考生考前务必适时关注“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及各考试基地相关公告,提前准备好相关考试物品及考试材料。其他防控要求按照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执行。

联系电话:0315—5262980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