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范素文调研我市疫情防控信息化和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点击次数:508次  
  

5月31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范素文、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长马哲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应用和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范素文、马哲来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1+6+1”信息平台的应用和基层数据采集情况,就进一步提高平台数据质量进行具体指导,对我市疫情防控平台应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范素文、马哲又来到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秦皇岛市卫生资源科学配置提出指导意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