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精神卫生药品保管箱招标通告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点击次数:1326次  
  

一、采购内容:药品保管箱。

二、采购要求:药箱材质必须为PP食品级塑料;尺寸长不小于25cm、宽不小于18cm、高不小于15cm;箱体设计印制服药指导电话及宣传等内容,箱内设计药品分隔栏等。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相应资质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报名时需携带工商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其他事宜:

1.中标单位需自签订合同之日起7日内交货。

2.对货物验收合格后,履行资金拨付程序再付款,不支付预付款。

五、报名方式:直接报名。

六、报名时间:2021年5月25日—6月1日。

七、报名地点:秦皇岛市民中心4202室。

八、联系人:邵剑,电话0335-3222158。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