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河北省“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北戴河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计生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点击次数:345次  
  

5月12日,河北省“幸福家庭大讲堂”走进北戴河宣传服务活动在北戴河区西古城村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幸福家庭,健康先行”,旨在以健康为引领,倡导广大计生家庭开创幸福生活。

河北省计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郝敏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计生协要充分发挥在健康河北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深接地气、特色鲜明的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知识、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送幸福。各级计生协要以“5.29”会员活动日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1162”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幸福家庭大讲堂活动,统筹做好讲政治、战疫情、促改革、强宣传、抓项目、优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把计生协建设成为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生家庭的“贴心人”和广大计生群众权益维护的“代言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中医院治未病专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健康知识

医务人员现场开展义诊宣传

市药具站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