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点击次数:331次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我市护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市卫健委召开座谈会,18名护士代表受邀参加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出席座谈会。

长期以来,我市广大护理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严峻艰巨的疫情防控战中,还是在为百姓服务的平凡岗位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发言,谈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谈做好护理工作的体会,谈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谈精心救治患者的细节,谈圆满完成任务的自豪,与会人员听了深受感动。大家表示,将秉承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刘瑞玲指出,疫情期间,我市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展示了冲锋在前、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广大护理人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要学好党史,时刻不忘党对护理工作的希望,感悟初心,在学党史实践中成长;要根据新形势的要求,建立新的工作模式,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形式,创新工作方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