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戒烟手势照片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点击次数:455次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国家卫健委决定在我市举办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为配合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开展戒烟手势照片征集活动。通过拍摄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行业人群戒烟手势照片,呼吁吸烟者戒掉烟瘾、停止吸烟,倡导吸烟者一起加入到戒烟行动中来。

一、征集截止时间

2021年5月14日

二、参与对象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行业人群

三、征集内容


(一)戒烟手势



手势的含义为请停止吸烟,体现社会各类人群呼吁吸烟者戒掉烟瘾、停止吸烟,倡导吸烟者一起加入到戒烟行动中。

(二)作品形式:照片作品

照片作品为横版人像拍摄,拍摄背景应干净、简洁,图片突出人物形象、手势动作。照片作品将在世界无烟日现场活动中以照片墙背景板形式展出,并在控烟宣传中使用。

四、活动要求

作品构图为横版人像,画面清晰,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图片大小不低于2M。

1.建议背景颜色与衣着颜色有所区别。

2.参加活动的照片必须为原创,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图片。

3.参与活动的作者,应对照片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法律责任均由参与者本人承担。

4.投稿者须同意世界无烟日活动主办、承办、合作媒体等相关部门拥有所投作品的无偿使用权。

5.各单位要踊跃投稿,展示我市控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五、投稿方式

请于5月14日前将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qhdjkjy@163.com。

联系人: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王岚,3652620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