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48名援石卫生应急队员结束集中休养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点击次数:502次  
  

2月20日下午3点,在北戴河健康谷荣逸酒店门外,支援石家庄藁城的48名疾控人员和监督队员已一字排开站在酒店大厅前,欢乐写满笑脸,他们将结束14天的休养与家人团聚。

此次结束休养的队员一支是由10名市疾控人员组成的第二批应急队,他们1月10出发,抵达石家庄市藁城后立即投入流行病学调查,完成任务后,1月19日又投入到终末消毒及效果评价工作,在防控一线奋战30天。另一支是由我市38名卫生系统工作人员组成的消杀队伍,其中包括24名市疾控系统工作人员和14名卫生执法监督员,于1月30日奔赴疫情前线,奋战一周,圆满完成藁城区增村镇东姚村445户民居内外环境和公共区域的消杀任务。

截止到2月20日,我市卫健系统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已有180人结束集中休养,还在集中休养的尚有55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