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6  字体:[ ]   点击次数:561次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有一群人,他们放弃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保护人民健康默默奉献着。他们,就是卫生健康工作者。

  

2月13日17:30,一名孕妇因瘢痕子宫、胎盘植入、重度贫血,病情危急由青龙转运到市妇幼保健院,需紧急行子宫下段剖宫产术。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治,患者转危为安,并剖腹产一女婴。

春节期间,市第二医院持续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在边墙子检查站,市工人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按要求做好来秦返秦人员排查、测温、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