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抚宁区强化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抚宁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   点击次数:616次  
  

2月3日-9日,抚宁区卫健局组成多个院感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医疗机构的组织管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清洁消毒、门急诊就诊患者管理、病区管理、医疗机构人员管理、培训演练、医疗物资、监督检查等十项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医疗机构迅速整改,区卫健局将进行“回头看”和跟踪复查,对组织领导不到位、防控措施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及时的将追责问责。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