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第一批援石应急流调队结束集中医学观察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点击次数:546次  
  

2月7日,我市第一批援助石家庄应急流调队员结束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瑞玲,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郭宇辉和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迎接流调队员凯旋。

1月6日,按照省要求,来自我市疾控机构的2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奔赴藁城区开展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流行病学调查。队员们克服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诸多不便,冒着凌冽的寒风,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漏一个疑问,通过排查、问询,全面了解患者的基本情况、行动轨迹,从而找出传染源和密切接触者,为尽早采取医学观察和隔离等措施、阻断疾病的传播提供科学依据。经过近二十个日日夜夜的辛勤工作,队员们圆满地完成了流调任务。

刘瑞玲对应急流调队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