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民心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点击次数:474次  
  



11月16日-18日,省“民心工程”验收组对我市卫生健康承担的2020年“民心工程”医联体建设和康复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进行验收,对我市县域医联体建设和康复能力提升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县域医联体建设,创新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基金按人头预算包干机制,整合县乡村医疗卫生资源,激发规范服务、控制成本的内生动力,引导患者有序就医,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提升,分级诊疗制度逐步完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努力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市军工医院积极创建三级康复医院,康复功能得到加强,今年以来收治康复患者800多人。同时,27家中心卫生院、1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康复病床120张,全市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初步建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