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栏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宣传产品招标采购通告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点击次数:1865次  
  

经委领导批准,中医药文化宣传产品招标采购如下:

一、采购内容及金额:

1中医文化进校园宣传产品采购预算4.1万元,宣传品名称、规格、参数要求见下表。


2中医文化角宣传采购预算2万元,宣传品名称、规格、参数要求见下表。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国内注册具有本采购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参与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供营业执照或资质证书的原件,留存盖有鲜章的复印件。

3. 202011 16 日开标,请报名参加招标采购单位携带设计样稿与报价。当日签订采购合同,签订合同后15日内完成项目的设计与制作。

三、报名方式:直接报名。

四、报名时间:202011 202011 15 日。

五、报名地点: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101室(燕山大街90号)。

六、联系人:张宁    电话: 03353064547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    

202011月5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