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科普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点击次数:592次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居民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大幅提升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爱卫办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全省组织开展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主题的健康科普知识系列网络学习答题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长城新媒体集团。
  活动平台:冀云客户端。
  二、开展形式
  (一)健康科普知识系列网络答题活动将在冀云客户端设专区开展,试题内容主要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知识。试题类型为10道单项选择题(试题从题库无序抽取),可重复答题。
  (二)答题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为期1个月。为避免答题期间网络通道拥挤,请预先下载注册冀云客户端。
  (三)答题人员下载登录冀云客户端后,在头条频道顶部轮播图点击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专区参与答题。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将在获得100分的答题者中抽取5名,奖品为车载冰箱1台。
  二等奖:将在获得90分-100分的答题者中抽取15名,奖品为小米智能音箱1台。
  三等奖:将在获得80分-100分的答题者中抽取40名,奖品为运动手环1个。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及答题流程、方式

  一、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下载方式一: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下载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翼云客户端联系人:那鹏飞、赵若金

  联系电话:0311-89867563、89863386、89863378


二、答题流程、方式
  答题流程:扫描二维码下载“冀云”客户端ー一打开客户端点击轮播图进入答题小程序一填写基本信息开始答题-→一共10道单项选择题,每道题答题时间90秒-一答题之后对错误题目解析一→答题结東后显示得分。
  答题方式:手机APP内计时答题,题库内随机抽取1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限时90秒,答案正确显示绿色,答案错误显示红色同时显示绿色正确答案(带解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