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爱卫办组织对各县区第一季度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   点击次数:180次  
  

3月23日至29日,市爱卫办组织工作组对各县区第一季度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

工作组对照《国家卫生城镇标准(2021版)》《国家卫生城镇评审与管理办法(2021版)》等文件,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重点场所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病媒生物与预防控制等五个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考核评分,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汇总,现场交换了意见。

工作组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标准意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相互配合、主动补位,做到不留盲点、不漏隐患、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助力健康秦皇岛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