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第二医院开展基层医师培训 助力服务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   点击次数:187次  
  

3月24日下午,市第二医院联合昌黎县安山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基层医师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医师的沟通,助力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

培训内容涉及药学、急诊、内外科护理等多个方面,市第二医院4名专家结合实际病例,围绕临床合理用药、急诊急救知识、表浅压力性损伤识别与处理、外周静脉留置针穿刺技术及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参与培训的基层医生相互讨论交流,共享诊疗方法和经验。会后,市第二医院组建了基层医生业务交流群,分享大家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便于今后提前谋划,为基层医师提供更为精准的专业培训。

开展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是落实国家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第二医院积极发挥市级医院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力扶持基层医疗机构的发展,持续开展对口帮扶,推进分级诊疗不断丰富载体、创新举措,更好地为基层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