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收看2022年“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网络专场讲座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法制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   点击次数:228次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组织委机关在岗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开展的2022年“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网络专场讲座。

讲座中,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就宪法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了宪法的相关理论与丰富实践。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入把握了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为卫生健康领域法治建设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