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蒋玉洪主任一行赴省卫健委和北医三院沟通对接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体:[ ]   点击次数:582次  
  


8月18日和19日,秦皇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带领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分别到省卫健委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沟通对接工作。

8月19日上午,蒋玉洪一行分别与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范素文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沟通,汇报本市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了解省工作要求和本市工作质量进度在全省位次情况,就相关工作征询意见建议。蒋玉洪向范素文汇报了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试点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秦皇岛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合作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推进情况。范素文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区域医疗中心推进力度,加强与合作机构沟通协商,推动在建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协议项目尽早落地。

蒋玉洪等还分别与省卫健委办公室、规划处、医改处、医政处、健康指导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就我市区域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建设、医改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支持我市试点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卫生城市复审和健康河北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各处室领导对我市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全省工作部署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支持秦皇岛市在上述重点工作领域提出的目标和创新举措。

8月19日下午,蒋玉洪主任等随李国强副市长到北医三院对接协商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项目推进事宜,双方共同召开了研讨会,就新医院管理团队建设、人员及资产交接处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