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秦皇岛市评选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点击次数:239次  
  

为落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暨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5日,市卫健委组织5名专家对全市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初步评审。

本次推荐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市二级以上公立中医医院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逐级开展民主推荐、审核推荐、择优推荐。参评中医均为受聘正高职5年以上,且具有30年以上的中医临床或炮制、鉴定等中药临床使用工作经验。在同等条件下,评审坚持向在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人选倾斜。

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5名候选人为我市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推荐对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