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举办免疫规划工作谋划暨国家《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方案》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点击次数:272次  
  

8月5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免疫规划工作谋划暨国家《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方案》视频培训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疾控中心2022年度半年视频调度会免疫规划工作要求,让大家熟练掌握国家新修订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方案(2022版)》知识。市疾控中心主管主任郑立新全程参与。各县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主管主任、科长和全体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省疾控中心7月29日视频调度会议免疫规划相关数据,就今年8-10月份全市免疫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我市下半年免疫规划工作重点。会议指出,一是要按照国家《入学入托接种证查验办法》,对本年度入学入托接种证查验和漏种儿童补种工作进行培训;二是各县区疾控要严格落实国家监测方案,做好疑似预防接种副反应调查诊断工作。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河北世窗公司专家,就我市预防接种信息化系统新增加的免疫规划疫苗预约、非免疫规划疫苗预约、不合格接种信息查询修改等功能进行了介绍与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