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中药专业专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点击次数:164次  
  

7月25日至29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受市药学质控中心委托,组织举办了中药专业专科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动提高了医院药学、医务人员中药(中药饮片、中成药)门诊处方点评、中药医嘱点评、患者用药教育等中药临床药学应用能力,带领大家进一步掌握中药饮片基础知识和临床应用方法,学习常见病种的中西药联用,了解经典方剂的配伍特点等。

来自市第三医院、港口医院、青龙县医院、抚宁区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