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抚宁区召开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信息来源:抚宁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点击次数:224次  
  

5月25日,抚宁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秦皇岛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要求,推进全区2022年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解读了《抚宁区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针对家庭户信息收集列表、问卷调查和数据录入实践技能及调查工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培训, 有效促进提高了全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业务水平。

台营镇、坟坨镇、榆关镇三个监测点所辖卫生院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调查村的村医等近20人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