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举办2022年全市农村改厕技术指导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点击次数:211次  
  

5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全市农村改厕技术指导培训会,以课件讲解的形式,对农村“厕所革命”中的目的、意义以及无害化卫生厕所模式选择、技术标准、技术规范、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切实增强改厕工作主动性,熟练掌握改厕技术要求,承担并完成好农村户厕改造技术指导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改厕工作针对性,坚持质量优先原则,严格按照改厕标准,管控改厕质量,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增强改厕工作实效性,各县区要大力开展“厕所革命”宣传,加强厕所日常管护、卫生防病知识等宣传教育,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农村改厕的好处,调动群众参与改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各县区卫健局、各乡镇农村改厕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