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市大督查市直二组联合调研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项目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点击次数:190次  
  

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项目是省、市两级民生实事项目。为进一步促进康复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康复中心服务能力,5月24日,市卫健委与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市直督查二组,就加快推进康复中心医疗服务质量开展了联合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海港区、北戴河区、开发区康复中心运行情况,并与中心负责同志、医护人员以及就诊患者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就医康复患者实际需要以及康复中心自身发展诉求,并在调研结束后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