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中国•河北行动绩效目标测评情况沟通视频会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点击次数:631次  
  

11月24日,健康秦皇岛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健康中国•河北行动绩效目标测评情况沟通视频会,各县区、市直承担考核任务的部门和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玉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前三季度健康中国·河北行动绩效目标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研究考核体系,清楚每一项考核指标、考核任务的具体含义、要求,进一步核实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密切加强合作,进一步明确各县区、各部门、委机关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分工负责,形成合力,做到有人管、责任明;三要围绕创新争一流,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争进位、抓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