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秦皇岛港争当无偿献血先锋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点击次数:651次  
  

11月15日,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将写有“百年河港不忘初心,无偿献血情暖港城”的锦旗送到河北港口集团,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秦皇岛港职工表示感谢。

多年来,秦皇岛港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踊跃奉献爱心,从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到年逾半百的老职工,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据统计,2013年-2021年,秦皇岛港无偿献血人数达到7205人次,累计献血量达2267000毫升。

由于成绩突出,河北港口集团多次被国家授予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树立了百年大港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