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卫健系统支援北京2022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医疗防疫保障队出发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疾控预防控制科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点击次数:625次  
  

11月17日,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35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整装出发,执行支援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医疗卫生保障任务。35名队员包括核酸采样、检测、流调、消杀、卫生监督等专业,负责崇礼区测试赛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市卫健委主任蒋玉洪为队员们壮行,他对大家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在冬奥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中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并做好自我防护,杜绝感染发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冬奥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卫健人的力量,展现秦皇岛卫健队伍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翼公网安备13030202001998号 网站标识码:1303000045